中市拆除違規酒店

  上個月才被台中市政府強制拆除的【金巴黎夜總會】,業者整修原址繼續營業,改名【夏威夷大舞場】,不過晚間一開幕,立即被查察取締,貼上危險建物公告。

  曾經擁有近三百名舞小姐的陣容,金巴黎夜總會在台中市夜生活圈小有名氣,卻因為沒有營業登記,又發生槍殺事件,上個月被台中市政府聯合強制拆除,業者不死心,最近又悄悄地重新整修裝潢,打算今晚風光重新開幕,台中市政府獲知消息,晚間由市長張溫鷹帶隊,指揮工務局人員及警方人員查察取締,業者無照營業,剛開幕的【夏威夷大舞場】收到的禮物是罰單,還當場被貼上危險建物公告。

  業者甚至故意切斷電源,阻撓查察行動,儘管店內只剩負責人和一名會計,不過桌上煙灰缸,水果和杯盤,顯然客人及舞小姐都早一步蹺頭了,不過市長張溫鷹重申要非法業者無地生存的決心。

  張溫鷹還指示工務局及警方人員持續清查,業者如果還照常無視法令繼續營業,她不排除再次親自帶隊,採取第二次的強制拆除行動。(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