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國小書包上萬元

  開學了,學生當然都需要書包。現在市面上還出現了叫價一萬多塊的書包,到底這種書包有什麼過人之處,很多人買嗎?南部新聞中心的報導。

  這個書包看來與一般的書包沒甚麼不同,看到標價恐怕您要嚇一跳,一萬五千元買的到甚麼樣的品質呢?這是日本小學生使用率最高的真皮書包,只有八百五十公克重,除了車縫精細,透氣性好,肩帶也能隨著兒童成長調整,最特別的是書包正面裝有反射釘,書包側面及肩帶都有反光帶,在夜間行走多了一層保障。

  不過市售的尼龍,帆布製書包也有類似的裝備,最高價格不超過五、六百元,多花上三十倍的價格買一個號稱最安全的書包,的確考驗大人的荷包。

  超過萬元的名牌皮包不稀奇,超過萬元的書包恐怕足以稱為書包中的勞斯萊斯,不過現代父母對子女教育的付出一向毫不吝嗇,據說上萬元的書包銷售業績還在上升當中呢。(孫智德 朱承遠 姜竹祥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