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出嫁了

  全球知名的英國辣妹合唱團昨天家有喜事,其中一名團員出嫁了,這事並成為今年演藝界的大事,媒體都爭相報導。

  辣妹合唱團顧名思義全由娘子軍組成,所到之處歌迷為之瘋狂,它的成員一動一靜都備受關注,自從其中的一員,梅兒碧要下嫁舞蹈家古查的新聞在媒體紕漏之後,她居住的英格蘭鄉村每天都不得安寧,不是歌迷蜂擁,就是記者追逐,到了昨天大喜之日他們保密工夫做得更差,安全人員疲於奔命交差都很困難。

  梅兒碧不愧是生猛辣妹啥事兒都一手包辦,連終身大事也不例外,為了展現女權,她特別請來一名教區女牧師為他們主持婚禮。通往造價4百22萬美元大廈的路上,擠滿了裝載運送結婚禮堂必備的食物鮮花和聲光設備。一群刻意打扮像辣妹歌迷,昨天也特別趕到這一村莊,顯示他們對辣妹的支持。

  辣妹的經理說婚禮採取的是低調方式比較像家庭聚會慶祝一般,另一名團員亞當絲昨天也由她的男友,英國曼徹斯特聯隊足球明星貝漢陪同,參加了婚禮,有些幸運的歌迷逮到驚鴻一瞥的機會,親眼目睹梅兒碧穿婚紗禮服下車的樣子,都感到心滿意足。

  辣妹的唱片在全球40個國家銷售,他們第一張專輯就賣到超過3千萬張,最近美國巡迴演唱也很成功。(諶芳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