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哥誓師 單小琳辭官抬轎

  在台北市長選情方面,國民黨參選人馬英九,首度舉行萬人誓師大會,他很少公開露面的太太,也來站台,場面相當熱烈。而曾經是陳水扁幕僚的教育部高教司長單小琳,受到馬英九的誠意感動,決定辭去公職,加入馬英九的競選陣營。雖然天空下著雨,卻澆不熄支持馬英九群眾的熱情。由三百多個後援會發起的萬人誓師大會,把“小馬哥當選“的口號喊得響徹雲霄。

  連一向不喜歡曝光的馬嫂周美青也首度出來站台,為小馬哥打氣。對手陳水扁不斷以李主席炒作族群分化,馬英九以輕鬆的方式幽了陳水扁一默。後援會代表紛紛上台授旗給馬英九,祝馬英九旗開得勝,馬到成功。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馬英九網羅了曾任陳水扁市府副秘書長的單小琳,加入打扁陣營。馬英九選陣營又添生力軍。

  單小琳已向教育部長林清江提出辭呈,將在十月一日正式進駐馬總部,可能擔任副總幹事,甚至也有傳言,如果馬英九當選,單將是女性副市長第一人選.(蕭裔芬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