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遭計程車撞翻七人送醫

  台北市消防局的救護車,今天下午正帶著一名八十多歲的老人到醫院急救,不料卻被一輛高速行駛的計程車衝撞,救護車當場翻車,共七人送醫,而原本要搶救病患的二名救護車人員,反倒成了被救的人,全都受了傷。

  翻覆的救護車,後門被撞開,原本用來警告車輛讓路的警笛,現在卻再也響不起來,這場車禍發生在下午三點左右,台北市消防局的救護車,正帶著一名八十多歲的老人前往仁愛醫院急救,不料從建國南路一下忠孝東路,立刻被一輛高速行駛的無線電計程車攔腰衝撞,計程車的車頭半毀,裡面的三名乘客立即送醫,而救護車被強力衝擊翻覆後,原本要救人的駕駛及消防局的醫護人員反倒傷勢最重,一人頭皮水腫,另一人手臂擦傷。

  交通大隊調來拖吊車將救護車翻身,計程車勉強開動靠邊停,這場車禍讓七個人送醫,忠孝東路大塞車,事實上,許多車輛根本不讓路給搶救傷患的救護車,讓這群救護天使在救人的時候,也要擔心自己的安危。(張惠真 張復欽 張彥文 林福清 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