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三重連番縱火嫌犯落網

  台北縣板橋和三重地區連續發生縱火事件,警方逮捕了連續縱火的嫌犯林永參,嫌犯表示,他是因為和前妻以及女友感情不合,才會以縱火來洩恨。

  這個讓憤怒的民眾,追著喊打的人,就是連續縱火的嫌犯林永參。住在台北縣板橋,三重附近的居民,知道這個從十月初就不斷在住家附近放火的嫌犯,被警方逮捕之後,都趕到警局找嫌犯出氣。

  台北縣海山警分局經過多日埋伏,終於在桃園縣龜山鄉逮捕嫌犯林永參,林永參被捕之後也坦承,因為前妻和女友都背叛他,他想要報復,於是拉斷停在前妻和女友家樓下的機車油管,再用打火機點燃露出的汽油,想要放火燒死前妻和女友。

  警方調查,林永參一共在三重、新莊放了四次火,其中還有一次是在大白天,燒毀機車二十三台,汽車三輛,造成四間房屋半毀,附近居民都非常不安。因為心裡不平衡犯下縱火案,害了自己也傷了別人。(周長勝 楊振漢 朱國珍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