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一信遭劫380萬元

  嘉義市第一信用合作社忠孝分社,今天中午發生搶案,一名手持刀槍的男子闖入櫃台,在短短兩分鐘內,就搶走現金380多萬元,您可以從信用合作社拍下的錄影帶中,清楚看到歹徒的作案過程。

  中午十一點五十六分,這名歹徒闖入後就朝天花板先開一槍,他身穿深藍色雨衣,頭戴安全帽,身材瘦小,態度從容的闖入嘉義市第一信用合作社忠孝分社,當時他左手持槍、右手拿刀,就像電影情節中精心策劃的搶犯,當時分社內並沒有其他客人,歹徒闖入後身手敏捷的跳入櫃台內,逐一打開每個櫃台抽屜,最後找到出納的桌子,就把整個抽屜內的現款搜括而去。整個搶劫過程前後只花了大約兩分鐘,便迅速逃離現場。根據目擊者描述,歹徒是從隔壁的救國團嘉義學苑邊門進入,作案後也從原路返回,並騎上預先停放在嘉義學苑的機車、從容逃逸。

  警方據報後趕到現場立即封鎖現場,並在出納桌子採證、收集歹徒所留下的指紋、並分析歹徒的作案手法。

  由於嘉義市很少發生這種搶案,案發後分社一團亂,經過一個多小時才清點出,總共被搶了三百八十九萬六千元。不過根據分社所錄下的歹徒作案錄影帶、再加上目擊者的描述,警方表示對破案很有信心。(方健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