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優質兒童網站票選公佈

  兒童學電腦的人數越來越多,教育部今天頒獎給十大優質兒童網站,這些網站都是小朋友們自己上網票選出來,他們心目中所認為的優良網站。

  同時這些網站,還提供電子賀卡,讓小朋友利用電腦,過一個高科技的歡樂聖誕節。

  這是勵馨娃娃電子賀卡,只要上網,就可以免費下載,送給朋友,一起來關心認養捐助,網路傳心意的活動。像這樣有意義的網站,也正式教育部和民間企業正在共同大力推動的活動,教育部長林清江今天頒獎表揚九八年十大兒童優質網站,這十個網站可都是小朋友親自利用電腦上網,票選出來的,也因此,行政院長蕭萬長也特別寫了一封電子信函,給全國的小朋友,提醒小朋友要選擇有益的網路內容,學習健康正確的上網,同時蕭院長也歡迎小朋友提出自己的意見,他公開了行政院網站和個人Email地址,希望和小朋友在電腦網路的世界中溝通互動。(朱國珍 何興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