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鄉凌晨發生死亡車禍

  台中縣烏日鄉學田路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疑似超速行駛的自小客車,在彎道中高速失控,撞上電線桿,車體全毀,駕駛彈出車外,當場死亡。撞得已經不成車形的轎車,斷成兩截的電線桿,不難想見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時撞擊力道有多強勁。

  凌晨一點左右,廿四歲男子【張文洲】駕駛這輛自小客車,由台中往烏日方向行駛,行經烏日鄉學田路這處大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後衝過對向車道,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這致命的一撞,導致車頭全毀,車頂板金也全被掀開,張文洲也當場彈出車外,傷重死亡,家屬頂著寒風到場認屍,不禁嚎啕痛哭。

  從這個角度看,小轎車已經解體成了敞篷車,車輪甚至還與車體分了家,掉落在數十公尺外的稻田中,警方到場處理並作事故鑑定,發現現場雖然是彎道,但路面寬敞,路況也不錯,初步勘查研判,車速過快應該是肇禍主因,但也不排除是駕駛酒後駕車釀成慘劇,確實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