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發無副作用壯陽藥勃發

  重振男性雄風的威而鋼上市以來,效果似乎受到相當的肯定。目前據說又有一種效果更驚人,完全沒有副作用而且女性也可以服用的壯陽藥物,已經研發成功,準備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研發這種藥物的美國藥廠,是一家華裔公司。

  這些小藥丸,現在不用說,相信大部的人,都會知道它的威力。這就世上市後,引起相當旋風的壯陽藥威而鋼,不過由威而鋼有副作用,也出現了一百多個不幸喪命的案例。

  一家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華裔製藥公司,最近就研發出另一種新藥,除了效果更好以外,也沒有副作用。開發出這種新藥的「莫業鈞」,畢業於東海大學。它說由他領導的尼克美製藥公司,是在八年前展開研究。和威而鋼不同的是、這種取名為【勃發】的新藥,是局部塗抹的藥膏,而不是口服的藥丸。預計明年三月先在中國大陸上市,美國則在後年推出。

  莫業均說,根據臨床實驗,10到15分鐘就會有效果,且可以持續一個小時。他們同時也表示,他們同時也開發出女性可以使用的姓功能障礙藥物,目前已經獲得美國政府試驗許可,下星期就會正式公佈上市的計畫。(林寬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