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華韋將任中華成棒執行教練

  棒協今天召開選訓會議,通過林華韋擔任中華成棒代表隊執行教練提案,不過,由於林華韋是台中體院的副教授,台中體院是否准許林華韋接受徵召長期請假,還得視校方態度而定。今天的選訓會議總共有十位委員出席,由於原執行教練高英傑堅持為兵敗曼谷負責請辭,為了明年九月的亞洲杯,選訓委員特別召開今天的會議,經過兩次投票,現任教練團之一的林華韋,以八票獲選為新任中華隊執行教練,輔大棒球隊教練葉志仙則以兩票落選。

  由於台灣棒運陷入空前低潮,接下中華隊執行教練一職,林華韋心情頗為沈重。

  萬一台中體院不准假,一星期後棒協將再召開一次會議,決定究竟由誰來領導中華培訓隊的五十位業餘球員,而不論誰接下高英傑的重擔,都將面臨相當問題,如何再半年內提升投手戰力,職業球員甚至青棒球員的徵召,都是繼任中華隊執行教練的難題。另外台灣職棒大聯盟今天公佈,由趙士強接任太陽隊總教練一職。(沈薇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