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張溫鷹督陣大掃黃

  為防範北高兩市將強掃黃之後,色情行業轉移到中部地區,台中市警方展開了擴大臨檢勤務,由市長【張溫鷹】親自督陣。結果查獲不少穿著清涼的伴唱小姐。張溫鷹強調,絕不容許色情在台中市流竄。

  台中市警方身穿防彈背心、手拿步槍,荷槍實彈、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第一站來到位於五權路的【自然風采大樓】。這家規模相當大的KTV,警方從一樓開始,一樓一樓的查驗。由於警方行動迅速,讓人措手不及,部份顧客不願曝光,索性摔上包廂門抗議。

  KTV的牆上,還貼著各種暴露的廣告,而穿著超短迷你裙、中空裝扮的伴唱小姐,看到前來臨檢的員警,則是掀起已經穿的很少的衣服,遮遮掩掩、四處躲藏,也顧不得春光外洩的危險。而在包廂裡的小姐,還對著攝影鏡頭大呼小叫。警方則要求這些小姐,拿出身分證,併且一個一個查驗。

  隨後警方轉往中港路上,一家曾經發生過槍擊案的舞廳。警方將一百多名的舞小姐,集中在舞池中央,逐一查驗身分。雖然這次大規模臨檢,並沒有查獲色情交易,不過警方強調,這次行動絕對不是蜻蜓點水,類似的臨檢行動,還會持續下去。(陸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