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國先生逝世十一週年

  今天是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十一週年紀念日,國民黨李主席在中常會中說,經國先生最令人感念的,就是他對這塊土地的愛。而經國先生的公子: 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也特別宴請經國先生生前的民間友人,大家談起經國先生,都是無限感佩!

  來,大家一起拍個照,他們是經國先生生前的民間友人,在經國先生逝世十一週年之後,齊聚一堂,對經國先生的精神,還是懷念不已。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特別邀宴他們,席間更是一同追思經國先生。當年經國先生疼愛的小女孩、如今已經亭亭玉立的口足畫家楊恩典,還有在澎湖開餐廳的老闆,談起經國先生,都相當感念。這個每年一次的聚會,是從去年開始的,對章孝嚴別具意義。

  而國民黨李主席在中常會中,也特別表示,他要說幾句心中的話,他說,經國先生最令人感念的,就是他對這塊土地的愛,他晚年曾說,他是台灣人,我們應該發揚經國先生對台灣的認同與愛,凝聚生命共同體共識,才能營造美麗的遠景。(蕭裔芬 莊開文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