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個人隨身碼一號到底通訊不漏接

  現代人,呼叫器和大哥大幾乎是必要配備,可是這麼多的號碼,記起來相當麻煩。中華電信即將開辦 099隨身碼,用戶可以自行設定,只要撥一個號碼,不管是家裡電話、大哥大或呼叫器,都會自動轉接,天涯海角都能找到你。

  現代人的名片, 連絡方式一印, 就得印上好幾行。 公司電話、住宅電話、行動電話、再加上呼叫器號碼,不但麻煩而且不容易記住。為了一勞永逸,中華電信推出了099 個人隨身碼,只要給親朋好友一個號碼,不管你人在哪兒,只要手邊有通訊設備,絕對能夠連絡得上。換句話說,公司或是住宅電話,行動電話和呼叫器,只要事先將 099的個人碼加以設定,那麼所有的電話都可以不漏接。

  中華電信預定在今年四月份起,開辦這項 099的服務。申請號碼後,可以就個人的發話時間、發話地點、通話時間以及發話次數加以設定。收費暫訂是月租費100 元以下,算得上既便宜又方便。只是從今以後,要想讓人找不到,好像又更困難了。(項 薇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