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伯霍伯高球菁英賽

  總獎金一千兩百萬美元的鮑伯霍伯高球菁英賽,美國好手方克在強風的威脅下,前三天都打出六字頭的成績,以一百九十九桿的總桿數,保持領先,而從NBA退休的飛人喬丹也在這場比賽,享受難得的高球樂趣。

  喬丹、惡漢巴克利以及美式足球明星球員葛林和大砲型球員達利在同一組,巴克利在第十三洞推進一個長博蒂推桿,巴克利並在第十洞發球台,再度和休斯頓火箭隊完成簽約,至於喬丹則把一切拋在腦後,享受了難得的揮桿樂趣,同組的達利則完全不受影響,在第二、三兩天,都打出六十六桿的成績,以三天總桿數兩百零一桿,暫時名列第三。另外一位好手方克也有精采的演出,第三天也打出六十六桿,以三天總桿數一百九十九桿,保持一桿的領先,這項總獎金一千兩百萬美元的高球賽,不但選擇四個不同的球場進行比賽,最特別的是邀請了一些明星球員前來參加,除了喬丹之外,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好手山普拉斯也前來參賽,讓球迷有機會可以一睹他們的風采。(王宗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