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將表決是否傳喚證人

  在美國總統柯林頓的彈劾案審議方面,代表檢方的眾議員,在聽完李雯斯基的證詞後,進一步表示,代表陪審團的參議員,也應該親自聽聽李雯斯基還有柯林頓本人的證詞,這樣才能對柯林頓作偽證以及妨礙司法兩項罪名,做出公正的裁決。

  參議員昨天開始聆聽有關到底要不要傳喚證人的辯論。代表檢方的眾議員表示,參議院應該發傳票給李雯斯基、柯林頓的律師好友喬登、以及白宮助理布魯曼索,以祕密面談的方式,取得這三個證人的自白書。

  他們還要求,柯林頓也應該提出自白書,回答相關問題。而傳喚證人,以及是不是乾脆撤銷彈劾案這兩項提案,參議員將於明天進行表決。

  而彈劾案男主角、柯林頓總統,則偕同夫人希拉蕊,前往聖路易,迎接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到訪。教宗將在美國停留六十六個小時。他與柯林頓之前已見過三次面,兩人將討論美國對伊拉克的政策以及美國和古巴的關係等等。(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