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打芝加哥公牛首場敗陣

  封館三個多月的美國NBA職籃,今天重新點燃戰火,去年的總冠軍【芝加哥公牛隊】,在缺少喬丹、皮朋、羅德曼三位大將撐場面的情況下,終場不敵【猶他爵士】,敗下陣來。

  芝加哥公牛隊第一場比賽碰上世仇猶他爵士隊,在缺少喬丹、皮朋以及羅德曼之下,一開賽就陷入苦戰,雖然在庫寇奇的苦撐下,打完第一節只以二十五比二十九落後四分,不過第二節被猶他爵士的郵差馬龍、史塔克頓的裡應外合下,硬是被拉開十五分的領先,三四兩節公牛隊展開反撲,不過仍然回天乏術,庫寇奇雖然砍進三十二分為兩隊得分之冠,不過獨木還是難撐大局,終場爵士就以一百零四比九十六擊敗公牛,拿下球季的第一場勝利。

  由於球季熱身賽時間太短,另外幾場比賽得分也不高,溜馬隊以九十六比八十一擊敗巫師,底特律活塞隊以九十五比八十一大勝邁阿密熱火隊,亞特蘭大老鷹隊以一百比八十三擊敗克里夫蘭騎士隊,費城七六人隊也以七十八比六十六擊敗夏洛特黃蜂旗開得勝。(王宗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