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墜谷駕駛喪生家屬燒紙錢引發大火

  中橫公路谷園附近、今天真是禍不單行。凌晨發生了死亡車禍,貨車司機王漢林、連人帶車掉到深達幾十公尺的溪谷,家屬趕到現場焚燒紙錢,沒想到灰燼、又引發了一場大火。

  警方是在凌晨四點多接到報案說有車墜崖,到了七點多警方才發現墜崖的大貨車,大貨車墜入七十公尺深的溪谷,車體已經破碎,而現年三十二歲的司機王漢林也已經死亡。死者是花蓮玉里鎮人,今天凌晨從雲林西螺鎮載菜回來準備一早到果菜市場賣菜,在行經中橫公路谷園附近時卻發生衝撞圍欄然後墜崖的意外。當警方離開後,遺留在現場家屬和葬儀社所焚燒的冥紙餘燼在一陣風勢過後卻又燃燒起來,火苗被吹到溪谷旁的樹林,不久就引發了大火,警方再度趕來。雖然先用滅火器來滅火,但在風勢的助長下,火勢越燒越猛還一度延燒超過公路,造成不斷的落石,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後來消防隊趕到才及時將火勢控制住,事後聽救難人員說死者還有一條腿沒找到,而這場火是不是因為死者顯靈才發生的,引起諸多揣測。(張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