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 大牌影星共襄盛舉

  柏林影展星光閃閃,影星布魯斯威利,和影后梅莉史翠普,都出席了新片首映會,而進軍國際影壇的港星楊紫瓊,也出席了這項盛會。

  和坎城影展的地中海陽光比起來,柏林影展選在寒冷的二月舉行,的確是冷清多了,不過,為了宣傳新片,好萊塢的大牌明星還是趕來共襄盛舉。影星布魯斯威利,和影帝尼克諾特,一同出席新片【冠軍的早餐】首映會,片中布魯斯飾演一位穿著庸俗的汽車經銷店老闆,而尼克諾特則是飾演一位有怪僻的推銷員。影后梅利史翠普,則是很榮譽的獲頒柏林影展,表揚傑出演員的鏡頭獎,同時也為新片【親情無價】宣傳,而梅莉也因為在這部電影中,飾演與癌症搏鬥的角色,獲得了第十一次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德國導演安得烈卓森所導的【夜間人物】,也是參展影片中,頗受矚目的一部。

  此外,因為拍攝零零七電影,揚名國際的港星楊紫瓊,也出現在星光大道,成為媒體的焦點。(羅升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