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不孝子虐待老父送法辦

  台中市發生兒子長期毆打親生父親的逆倫事件,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吳則恩】,長期虐待已經快70歲的老爸,凌晨再度對老人家動粗,警方接護檢舉,將他移送法辦。

  狠心的兒子【吳則恩】,就是拿這根拐杖,狠心毆打68歲的親生父親,出手之重,竟然把拐杖都打彎了,但他卻仍然沒有悔意,34歲的【吳則恩】患有經神分裂症,經常動不動就對老爸爸拳打腳踢,凌晨向父親要不到錢,他竟又動手痛毆老人家,明知老爸不良於行,竟又命令父親立正罰站,警方接獲檢舉,將【吳則恩】帶回警局,但他卻推說是父親侵犯家裡雇用的看護【阿華】,才出手教訓。

  警方事後訪查吳家的看護以及鄰居,證實是【吳則恩】亂說話,他也確實長期虐待、毆打老人家,儘管他的精神狀況有問題,不過警方偵訊之後,還是將這名犯下【虐待直系尊親屬罪】的不孝子移送法辦。(蔡曉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