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緒添返國 要告調查局

  日前在中正機場發生的調查局追捕台商間諜疑案,男主角王緒添今天回國,他一下飛機就大罵調查局傷害個人名譽,同時還準備控告披露消息的媒體,而調查局長王光宇表示是接獲線報採取的正常措施,處理上並沒有瑕疵。

  這名戴著黑框眼鏡身材高瘦的中年男子,就是三天前在中正機場被調查局認為疑似台商間諜而進行搜身檢查的王緒添,王緒添一早從廈門搭機到香港,在下午三點二十分搭華航班機返回台北,原先預計在大陸停留三個月的王緒添與同行的前台北市議員康水木,因為得知被搜身的消息在國內當成間諜疑案,氣急敗壞的回國,一下飛機就大罵調查局和披露消息的媒體。

  調查局長王光宇在法務部記者會上強調,為防止中共滲透,政治偵防工作持續進行,所有處理屬於正常程序。這件台商間諜疑案發生在十六號上午,調查局根據日前查獲扮演雙面諜的軍情局軍官供詞,展開大規模行動,在中正機場攔下正欲出國的王緒添,不過在沒有搜到任何軍事情報後立即放行。然而這項行動引起了相當大的震撼,連立院助理都疑似涉案,不過在查無實證的情況下,調查局的收尾工作顯得十分尷尬。(朱承遠 林福清 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