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屍案主嫌模擬作案過程

  上個星期,台北市南港發生的桶屍命案,警方逮捕了嫌犯賴名昱,上午他在現場模擬當時作案情況時坦承,是在總經理柯麗卿的教唆下,打死皇家尊爵酒店的老闆謝玉龍,然後把屍體裝在垃圾桶,棄屍到南港。

  體型壯碩的賴名昱在手銬腳鐐和警方的嚴密戒護下,回到命案現場,他坦承是在受到教唆的情況下,三月八號晚上利用送錢到酒店的機會,在七樓的辦公室裡面用電擊棒,打死了謝玉龍。

  目前擔任皇家尊爵關係企業台北之星酒店經理的賴名昱,在把謝玉龍活活打死之後,就用睡袋罩住對方頭部,把腳套進旅行袋中,然後把屍體用店裡的垃圾袋包起來裝進垃圾桶,先在六樓休息一下,然後把屍體載到南港南深路,丟棄在竹林下方。

  警方昨天逮捕賴名昱之後,又逮捕涉案的皇家尊爵總經理柯麗卿,根據了解,柯麗卿和謝玉龍合夥開設酒店,並且有了感情,但是後來兩人發生不愉快,謝玉龍並且有意賣掉酒店,所以才教唆賴名昱動手,並且付給對方二十萬元,不過柯麗卿否認涉案,警方下午會召開記者會,對全案做完整的說明。(屈繼堯 李樂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