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舞廳囂張營業台中警方鐵面執法拆裝潢

  台中市警方掃黃拆除行動熄火兩個多月,今天又動起來,拆除隊大軍強制拆除一家長期違規的大型舞場時,店內多達200多名男女舞客,竟還陶醉在熱舞中,警方緊急疏散舞客,拆除隊隨即動手執法、拆光舞場內的裝潢。

  還是大白天,這家違規舞場竟然就有200多名男女舞客消費,不過卻不巧遇上拆除隊執法,因此全被請出舞場外。

  這些舞客悻悻然被請出店外,竟還暗罵市府不通人情,剝奪他們跳舞休閒的權利,不過業者擅自將兩百坪的地下停車場、改建為舞場,營業牟利,安全堪慮,光是四年來遭查報違規、勒令停業就高達22次,斷水斷電處分兩次,負責人還被移送法辦三次,業者還是大作違法生意,市府於是祭出全面拆除的霹靂手段。

  平坦的舞池被拆得坑坑巴巴,狼藉的吧台再也不能提供酒類、飲料服務,店內裝潢、玻璃更是破壞得一處不留,台中市熄火多時的掃黃拆除又動了起來,未來幾星期還會有持續的大動作拆除。(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