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機組員家屬抱一絲希望

  而目前三位機組員的家屬,都已經趕到松山機場航務組等候消息。雖然天候不好,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飛機蹤影,但是家屬還是不放棄任何的希望,他們等待的不只是飛機的下落,更期盼,自己的親人能夠平安歸來。

  正駕駛倪啟德的妻子,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壞了,她匆匆趕到機場,焦急徬徨寫在臉上,而倪啟德位在台北市富陽街的家,關切聲不斷,客廳還掛著全家福的照片,很難相信爸爸開的飛機出事了,照片裡倪啟德英姿煥發的和他最愛的飛機合影,如今卻生死不明,兩個兒子守在家裡,希望傳來父親平安的消息,面對媒體,倪啟德的大兒子紅了眼眶。

  至於副駕駛王兆龍位在桃園大園鄉的家,下午大門深鎖,王兆龍的妻子和一雙年幼的兒女,焦急等待最新的消息,王太太拿了一張全家福照片,照片中王兆龍笑得好開心,家人希望還能聽到王兆龍開懷的笑聲,透過對講機,王兆龍的妻子數度哽咽。

  而機務員蕭傳銘的父母,下午也從中壢趕往德安航空,了解最新消息,他們希望兒子要平安歸來,不要讓白髮人送黑髮人。(孫紀蘭 許永聰)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