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剋七六人馬刺險勝湖人隊

  愈打愈精采的NBA季後賽,印第安納溜馬隊十九號以85比82,再剋費城七六人隊,而聖安東尼馬刺隊同樣以三分之差,險勝洛杉磯湖人隊。溜馬和馬刺都已連贏兩場,居於領先地位。

  溜馬隊和七六人隊二度對決。溜馬延續上一場的戰術,緊緊盯死七六人隊的得分王艾佛森。艾佛森在溜馬的嚴格看守下,表現大為失常。前三節中他投了十九球僅中四球,造成七六人一路落後。到了第四節,七六人奮起直追,艾佛森也終於開始發飆,但溜馬隊硬是在七六人隊倒數十二秒追到只輸兩分時守住。終場溜馬以85-82扳倒七六人隊,在第二輪中以2-0 領先。

  另外馬刺對湖人之役,更顯驚濤駭浪。湖人記取首戰失利教訓,進攻重心擺在歐尼爾的打法,改為平均分擔攻堅任務,使湖人攻勢較前一場顯得活絡而多變,並曾兩度得分超前,然而馬刺隊鄧肯、艾略特相繼得手,上半場馬刺仍以44-41領先。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最後36秒,布萊恩在亂軍之中砍進三分球,使湖人隊以76-75 超前馬刺隊。不料布萊恩最後罰球失手、發邊線球又失誤,終於將江山拱手讓人。比數79-76 ,馬刺順利搶得二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