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明慧產下女嬰還押看守所

  在駱力菖和駱立傑相繼死亡之後,生母駱明慧昨晚在高雄國軍醫院,生下了她的第四個孩子,是一名健康的女嬰,也是主嫌劉朝坤的女兒,不過因為案情特殊,加上家屬無意收養,社會局將把女嬰安置在寄養家庭,而劉朝坤也向警方承認打死駱立傑,使得案情真相大白。

  羈押在燕巢看守所的駱明慧,昨晚腹部陣痛,被所方緊急送往高雄國軍總院,順利產下一名三千公克的健康女嬰,她的家人包括哥哥駱明智和大嫂都來醫院病房探望她,商討有關嬰兒的安置問題,不過他們都拒絕接受媒體的採訪。

  駱明慧的三女兒駱庭宇,已經由家福中心交由寄養家庭照顧,四女兒是主嫌劉朝坤的後代,為了讓新生的幼兒不在監獄中生活,高雄市社會局已經做了妥善的安排。由於駱明慧復元狀況不錯,中午時就由所方人員還押燕巢看守所,並由有經驗的室友加以照顧,如今這個女嬰雖然不能和父母在一起,至少免於被凌虐的危險。

  而主嫌劉朝坤,終於向苓雅分局坦承,駱立傑不是喝肥皂水死亡,一樣是被他出手打死,嫌犯供稱在八十六年十二月間,他送駱明慧去KTV上班之後回到家,發現駱立傑拿出冰箱中的高麗菜玩得滿地,氣憤之下拳打腳踢,隨後就棄之不顧,隔天載駱明慧下班,發現小孩子已經躺在地上僵硬死亡,檢方將依連續殺人及棄屍等罪嫌追究兩人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