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要求警方加強肅竊勤務

  副總統連戰上午參加台灣省治安工作會報時強調,竊盜案件的破案率偏低,對民心影響最大,要求警方持續加強肅竊勤務。連副總統關心的問題顯然還不止於此,因為,陸委會主委蘇起在答詢立委質詢時表示,目前熱門總統候選人之中,最了解兩岸關係,最適合兩岸發展的人選就是連戰副總統。

  連戰上午參加台灣省治安工作會報時指出維護治安,讓民眾免於恐懼是政府無可旁貸的責任,尤其國家競爭力的提升,也需要以社會安定為基礎,連戰除了提出加強偵防能力,落實警勤區服務功能,提升員警專業與結合社區力量等方向,也對竊盜案破獲的比率偏低,要求警方持續肅竊勤務執行。

  除了內政問題,熱門總統候選人中誰最適合兩岸互利和平的發展?陸委會主委蘇起在答覆立委質詢時說,就是連副總統。蘇起表示連副總統歷經中共文攻武嚇,處理劫機事件,是具有前瞻性與實務經驗的最佳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