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光三越大火

   高雄市位於三多路上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下午發生了火警,廚師在十三樓的員工餐廳炸雞塊時,因為油鍋過熱產生火星,被吸進排煙孔結果引發了火警,一時濃煙密佈,顧客和員工都倉皇逃離,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百貨公司起火不得了,消防局據報立即出動大批消防車搶救,並且陸續增援,濃煙沿著通風管道,流竄到各樓層,即使起火點在十三樓,連一樓也是煙霧瀰漫,民眾是摀著口鼻匆忙逃離現場,服務小姐則是忙著引導民眾離開。

  地下用餐區桌上到處是來不及享用的餐點,不過有民眾卻抱怨百貨公司沒有盡到告知的責任。起火點在十三樓的員工餐廳,員工和消防人員在十多分鐘就將火勢控制,消防局長陳坤璋率隊上樓勘查,發現是廚師以油鍋炸雞塊,火星被吸進排煙口,引燃了油漬而發生火災,不過天花板已經烏黑一片並彎曲變型:這場火警雖然虛驚一場,不過火星吸進排煙口,幾乎是賣場飲食區常發生的狀況,消防局表示將嚴格督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