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美雲出書分享美麗偏方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一句流行話語【認真女人最美】可能是最好答案,今天有兩位女人展現他們的美麗,鄺美雲寫書,包翠英減肥見到成效,他們認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表現他們的成熟美。

  鄺美雲的歌聲一向讓人心疼,因為一股受傷女人惹人憐的淒美,總是強烈的感動歌迷。結束和前夫呂良偉的婚姻,心情起伏不小,這一路走來,鄺美雲以文字來記錄心情,樂觀面對一切,出了一本書,雖然書還沒完成,婚姻就結束,書裡也記錄了這段心情,不過,今天她更樂於和大家分享她保持美麗的小偏方。

  而不管這招保養偏方靈不靈,有沒有用,另一位女星包翠英倒是證明,恆心毅力真的也可以變美麗。原本體重超過七十公斤的她,從宣稱要減肥到現在兩個月,體重真的從75公斤降到61.9,減了十三公斤多,包翠英公開出現,這一身連身短洋裝,雖然還看不到纖纖細腰,偶而手臂和臉龐還看得出消瘦的空間。不過,減肥前,減肥後,的確看得出包翠英努力的成果。包翠英神清氣爽信心十足的說,她至少要恢復到五十五公斤。

  最近不少人一窩風以拍寫真留住自己的美麗,到底什麼是最美麗?用書寫心情或是挑戰自己的身材,或許認真的女人才是最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