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廣三SOGO遭濫射孕婦可能腦死

  台中市廣三SOGO百貨,中午遭兩名蒙面歹徒、持衝鋒槍、瘋狂掃射43槍,一樓櫥窗彈痕累累;流彈還擊中一名懷孕二十週的孕婦,她失血過多,目前還在急救、有腦死的可能。

  台中【廣三SOGO】百貨前的廣場、滿是彈殼,一樓的櫥窗玻璃,留下廿多斗大的彈孔,就連門口的【娃娃報時鐘】也被子彈擊中。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上午十一點廿分左右,兩名戴安全帽、以口罩蒙面的歹徒,從轎車上跳下來後,就掏出衝鋒槍,朝大門瘋狂掃射多達四十三槍,逞兇後倉皇駕車逃逸。

  流彈波及一名廿三歲孕婦【莊嘉慧】,她的左、右胸腔都被子彈貫穿,有嚴重血胸現象,送醫時已經瞳孔放大,經過緊急搶救、輸血,才恢復生命跡象。

  裝嘉慧下午轉進加護病房,不過仍然深度昏迷,母子都沒有脫離險境,由於她肚子裡的胎兒只有350公克,醫護人員正全力救治媽媽,胎兒才有存活機會。廣三SOGO幹部則除了向家屬致歉、也承諾負擔全部醫療費用。而兩名歹徒作案時駕駛的RI-7500號墨綠色轎車,在案發兩小時後被警方尋獲,立刻拖回刑警隊,進行蒐證及採驗指紋工作,盡快鎖定涉案歹徒身分。至於警方研判,歹徒開槍警告意味濃厚,可能就是衝著廣三的財務糾紛而來,廣三集團發言人高年豐嚴詞否認,並表示最近並未接獲可疑的恐嚇電話,一切靜待警方調查。

  (蔡曉剛 陸 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