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 南斯拉夫會商柯索佛撤軍事宜

  北約組織昨天開始跟南斯拉夫的代表,討論柯索佛撤軍事宜,但是因為南斯拉夫還沒有實際的撤軍行動,北約的空襲依然沒有停頓。

  北約和南斯拉夫軍方的代表,昨天開始在馬其頓靠近索佛邊界上的小鎮會晤,由北約指示南斯拉夫的部隊,如何撤離柯索佛。這項會談在嚴密的安全戒備下進行,雙方討論的詳細內容沒有對外透露。經過五個小時的會談後,北約官員表示,雙方的會談有相當的進展,但是因為南斯拉夫方面有些問題必須回去向上級請示,要求休會,北約也同意了。兩邊將在今天稍後再度會晤。

  美國國防部說,雖然南斯拉夫三天前就表示願意接受北約的停火條件,由柯索佛撤軍,但是沒有跡象顯示任何撤軍行動已經開始,因此北約的空襲還是持續在進行。不過美國也已經開始為未來在柯索佛的和平任務預作準備,兩千名的海軍陸戰隊,今天就會到達希臘。同樣的,英國也開始增派部隊前往巴爾幹,預定在十天內,會有八千名英國部隊到達,整個北約的和平部隊預計總數將有五萬人。(戴明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