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江龍轟動 捉住觀眾心

  功夫紅星洪金寶最近在美國演出電視影集【過江龍】,他以幽默逗趣的武打招式,打動了美國觀眾的心,本公司記者林寬裕在拍片現場,訪問了洪金寶。

  在電視影集【過江龍】當中,洪金寶飾演的是一名有工夫底子的洛杉磯警探,和美國其他警匪影集不同的是,【過江龍】有不少武打的中國工夫,由於拍攝得幽默花俏,內容也很吸引人,因此去年底推出後,就大受歡迎,除了被【電視指南】評選為最受歡迎的影集之外,也還拿下同時段,週六晚間九點的收視率冠軍,由於這是美國主流電視第一次由華人擔綱,以中國人社會為背景的電視影集,因此不少人認為洪金寶這次可是替中國人揚眉吐氣。

  洪金寶也透露,已經和哥倫比亞電視網簽了六年的合約,希望能在好萊塢開出一點成績。在拍片的現場洪金寶的太太高麗虹總是在一旁陪伴,同時也替洪金寶順順英文台詞。

  一手策劃這個影集的華裔導演唐季禮,對於國人來說也不陌生,除了洪金寶以外,他也是成龍長期的工作夥伴,才華洋溢的他,當初只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就說服電視網高層開拍過江龍,打破不少紀錄。如今成功,各方的邀約更是如雪片般的飛來。

  唐季禮和洪金寶也都表示,如果能夠把好萊塢的特效科技和中國功夫合在一起,那麼一定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東西來。(林寬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