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大學生專養蟒蛇蜥蜴蟑螂

  很多人養貓狗做寵物,不過海洋大學的學生姜義晏卻只喜歡與蟲為伍。蟒蛇、蜥蜴、烏龜不但種類繁多,甚至一般人覺得噁心的蟑螂都拿來養,這位“爬蟲小子“姜義晏滿手都是咬傷的痕跡,但他卻樂此不疲。

  “爬蟲小子“姜義晏在學校附近租的房間,根本就是個蟲魚世界。這隻買來才拇指粗的蟒蛇,如今身長超過一尺半,還有這隻在北投抓到的擬龜殼花,和脾氣不小的紅尾蟒蛇,都在地板上蛇行,吐著蛇信,讓來訪的人個個印象深刻。

  而更令人頭皮發麻的,就是姜義晏的寵物蟑螂了,這隻馬達加斯加蟑螂雖然長相稍微好看些,不過叫聲聽來真叫人受不了。

  從小就愛養毛蟲的姜義晏,對飼養爬蟲、昆蟲類始終難以忘情。家人從反對到支持,姜義晏也逐步建立了他的小王國。就連女朋友也被訓練得不太容易“花容失色“。

  這些寵物可不像貓狗會認主人,姜義晏抓蜥蜴這會兒就見了血。這隻電貓捻魚也常對換水的他放電,再看肉食的鱷龜也老把他的指頭當成了食物。打開公用冰箱,赫然發現裡面有不少蟲蟲屍體。正因他們不好飼養,姜義晏從來不替寵物命名,也許是習慣了,鄰居現在看到活蟒蛇或等待製成標本的死蜥蜴,都已經見怪不怪了!(周怡怡 蔡希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