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茵夢許佑生新書發表

  同樣因為堅持自己的生活態度,而受到矚目的作家,胡茵夢和許佑生都不約而同地選在今天發表了他們的新書,雖然一個是寫小說,一個是寫自傳.但是,兩個人都把自己對感情最私密的部份,毫不保留地呈現。

  胡茵夢依舊長髮飄逸,但是她選在四十六歲做的重大的決定~出書,卻是因為她在這個時候,身心都受到了極大的煎熬。而她在努力克服了剖腹生產的後遺症後,就自覺到,應該以自己的經驗幫忙更多的人,因此決定出書。記者會上他一度流淚的說,書中有他對人對生命最真的感情。

  而一向以同志身份出現的作家許佑生,則是首度站在女性的立場,來探討女性情慾。在他新書〔花痴〕的發表會中,就徹底顛覆傳統對花痴的負面評價。而許佑生之所以有這麼深刻的體會,他說,全是因為這個社會上,身為同志和女性一樣都要背負著傳統價值觀的壓力。他希望,所有想要活得自在痛快的女性,都不會再面臨惡意和中傷的對待。(孫紀蘭 許永聰 方巧如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