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夫攜子尋母車站拉布條

  台中火車站前、今天出現兩名拉白布條找媽媽的幼童,這對小兄弟的父母十天前吵架,媽媽負氣出走至今,陳爸爸報了警、還是遍尋不著妻子的下落,不得已和小孩到車站拉布條、希望大家幫忙協尋。

  台中火車站人來車往,不過門口卻出現兩名掛著媽媽照片、拉起白布條的小兄弟,要大家幫他們找媽媽。爸爸陳良垣這時突然拿出飲料給小孩喝,眾人擔心之際,陳爸爸趕忙解釋,是礦泉水啦!不是農藥,大家別多心,他雖然疲累、但還很理性。陳氏小兄弟的父母這個月十一日吵了一架,媽媽【潘秀珠】一氣之下離家,十多天來,陳良垣四處尋妻,能想的方法都用盡了,還是沒有妻子下落,最後只好帶兒子祭出這樣的溫情攻勢。陳良垣不願透露當天和妻子吵架的確實原因,只說是小問題,不過還是希望妻子潘秀珠或知道妻子下落的親友,趕緊與家人聯繫,讓小孩重回母親懷抱。(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