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業號召帶寵物狗狗上班

  近年來許多公司機構都舉辦過【帶小孩上班】的特別活動,讓子女見識一下爸爸媽媽賺錢有多辛苦。如今美國許多業者甚至擴大舉辦,號召員工【帶狗來上班】,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阿奇今天好興奮,因為主人不但沒有把它鎖在家裡,還要帶它去上班。

  這些狗兄弟姊妹們今天都要跟著主人上班,學習如何操作電腦、以及如何和三教九流的同事和平相處,還有如何應付討人厭的工作夥伴。帶寵物上班不但有益小動物們的身心健康,參與這項活動的兩百多家業者甚至發現,對員工的工作士氣和效率也很有幫助。

  不過帶寵物上班也有一些禁忌,比方說別讓它們接電話、也別弄錯日子帶錯寵物、更千萬別讓它們處理重要文件。不過也請記得要餵飽它們,這家位於洛杉磯的寵物烘焙屋,就為我們做了許多不錯的示範。推展這項活動的寵物機構說,他們希望藉此提醒大眾,還有不少可憐的流浪動物,不但沒那個命跟著主人吃香喝辣,連下一頓飯都未必有著落,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多多認養無家可歸的流浪動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