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港星開餐廳魅力放送

  由成龍發起,集合香港演藝界人士共同投資的東方魅力綜合娛樂中心,昨晚盛大開幕。有上百位娛樂界重量級人士到場祝賀,成龍宣稱,以後到香港吃喝玩樂外帶客串狗仔隊看明星,到這裡就可以一舉包辦了。

  東方魅力娛樂中心昨晚眾星雲集,場面不下於影展之類的大型盛會,因此當然也吸引了不少迷歌迷姊來看熱鬧,把現場裡裡外外擠得水泄不通。

  應邀前來觀禮的嘉賓和巨星級的股東們在主持人譚詠麟的一聲令下,五彩繽紛的的綵紙漫天落下,現場的氣氛也達到了最高潮。成龍表示,東方魅力集團的成立,除了有助促進香港演藝圈的向心力,也希望能夠刺激觀光業的景氣,促進香港的經濟復甦。

  東方魅力娛樂中心的餐廳設計很有特色,每位服務人員都身懷絕技,隨時可以應顧客要求做即興的特殊才藝表演。而香港的藝人也將以此為聚會中心,讓來訪的遊客可以經常碰到大明星。

  這個集團目前總計有陳百祥、曾志偉、譚詠麟、周華健、梅艷芳等五十七位演藝界的股東,而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成龍表示,他們還計劃在全球各地開連鎖店。

  至於成龍即將獲得香港特區政府頒發紫荊獎表揚,他表示相當的榮幸,並承諾會繼續為栽培他的香港出力。(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