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中心員工揭露瘦身減肥真相

  夏天到了,衣服穿的少,多餘的肉也藏不住,許多人興起到瘦身中心減肥的念頭,但是花了大筆的鈔票,就能換得窈窕的身材嗎?瘦身中心員工今天現身說法,揭開了〝五星級消費、路邊攤服務〝的真面目。

  油壓推脂、儀器塑身,無論蒸、烤、捏、揉,每一寸脂肪都要付出昂貴的代價。各種瘦身美容中心的廣告都告訴消費者,只要相信她們就能變成窈窕佳人,但是瘦身中心的員工卻說這是謊言。

  只要上門的顧客,員工就要負責說服她們先付訂金、簽下契約,然後再逐步推銷各種昂貴的用品,像是每天只能吃一顆的健康食品,改成每天吃十幾顆,醫療機構注射用的胎盤素也成了抹在臉上的保養品,小小一瓶索費四十萬。甚至有的美容師還自創品牌用衛生紙當敷面膜。對於這些指控,業者都不願意出面澄清,深怕自己對號入座,但是也都強調非法的事都是別家在做。

  無論誰在欺騙顧客,愛美的女性還是要靠自己把關,契約內容、產品說明都要弄清楚,否則成了冤大頭,可就瘦身不成、卻瘦了荷包。(蘇靜芬 何興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