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甘墜機現場仍進行海空搜救

  美國救難人員目前仍在麻塞諸塞州的一個海島附近,搜尋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兒子約翰甘迺迪的失事飛機,飛機上有甘迺迪夫婦和大姨子,當局表示他們已經不可能有生還機會,搜救目標已經從救人,改成搜尋屍體和飛機殘骸。

  搜尋的範圍已經縮小到麻州瑪莎葡萄園島附近幾英里的海域,海上防衛隊的船隻出動尋找漂流的飛機殘骸,潛水人員也開始進行打撈,當局認為,水溫低加上三天都沒有下落,小甘迺迪夫婦和大姨子已經不可能生還。甘迺迪家族昨天在島上莊園的後院,舉行了一場祈福彌撒,甘迺迪夫婦的紐約寓所外頭,也有許多民眾獻花誌哀。約翰甘迺迪童年遊玩嬉戲的白宮、美國柯林頓接見了贏得世界杯女子足球冠軍的美國隊,興奮歡欣之餘,柯林頓也再度提起小約翰甘迺迪駕機失事帶給全美民眾的悲傷,他告訴贏得殊榮的女子足球隊,美國像個大家庭,裡頭有歡喜有悲傷,現在就是歡喜悲傷交織的一刻。(錢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