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 彰化師大學生上吊

  彰化今天發生大學生自殺意外,【彰師大】男學生【黃俊偉】,疑似感情糾紛,今天在女友住處上吊自殺身亡,他在現場留下遺書,表示自己是因為無力挽回女友的心,才走上絕路。

  草蓆下蓋著的是一條廿四歲的年輕生命,因為感情困擾一時想不開,讓黃俊偉選擇在女朋友家中自殺,用生命作無奈地抗議,由於事前並沒有輕生的徵兆,事發後、雙方家長都十分不解。家屬表示,黃俊偉是在一年多前擔任補習班的班導師時,認識了在班上補習的謝姓女友,為何熱戀中的情侶,會發生這樣的憾事,家屬都不知情。

  不過死者在現場留下分別寫給女友及媽媽的遺書,表示女友人緣好、吸引不少追求者,讓他感到競爭壓力沈重,想要極力挽回、卻得不到對方善意回應,在情感壓力下,才憤而以死抗議。家屬十分惋惜黃俊偉鑽牛角尖的個性,讓他走上絕路。不過這樣的意外,卻也反映出年輕學子面對感情、缺乏理智,抗壓力薄弱、又不知如何尋求輔導的現實問題,值得教育及學校輔導單位檢討。(蔡曉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