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七歲男童疑遭繼母凌虐致死

  宜蘭今天傳出一起疑似兒童受虐致死的案件。一名七歲大的林小弟弟,被後母用開水燙傷身體,經送醫後不治死亡, 小孩的後母說只是把小孩丟進熱水, 當時她並不知道水有多燙, 對小孩的死覺得很對不起。

  照片上這名七歲,長相可愛, 胖嘟嘟的林姓小弟弟,竟會被後母虐待死亡, 住在宜蘭的林小弟弟,父母離婚後, 父親再娶, 林小弟弟就由後母何銘珠照顧, 但後母何銘珠竟然用滾燙的水教訓小孩, 造成小孩胸, 背和頭部近百分之二十五的灼傷, 當時小孩直喊痛, 但何銘珠也只是用冷水沖沖他, 直到林小弟弟昏獗沒有意識, 才送醫, 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死亡, 後母何銘珠說很抱歉。

  林小弟的生母得知兒子的死訊,十分難過,他說沒想到孩子在前夫的照顧下會慘死。

  林小弟的外公外婆情緒十分激動,幾度想上前毆打何銘珠,但被警方制止,檢察官在驗屍後初步認定死因應該是灼傷引起的心臟衰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