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在家男童墜樓身亡

  台北縣新莊市清晨發生一起4歲男童墜樓死亡的意外,這名男童身上有多處傷痕,疑似遭到凌虐,不過檢警勘驗後認為可能是墜樓時造成的,不過由於男童的父母最近大吵一架,父親今天還喝的醉醺醺的回家,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五歲的李育維就這樣僵直的躺在住家大樓走道上,隨著檢察官來到現場驗屍的家人們都難以接受這個活潑小男孩已經離開的事實,李育維的父親李永樂身上還有點酒味,表情凝重,母親莊麗珠在另一邊悲痛欲絕。

  住在十七樓的李育維今天清晨被早起運動的住戶發現陳屍在大樓走道,由於李育維家的外觀都被強化玻璃包圍,警方根據現場研判,可能是從冷氣上方的通氣孔墜落,不過由於他的身上有許多疑似遭到凌虐的勒痕,這也是檢警勘驗的重點。

  李育維的父母日前因為吵架,母親一氣之下跑到自己經營的服飾店睡覺,父親則表示心情不好在兒子上床睡覺後外出喝酒,夫婦兩被警方找回來時才知道獨生兒子已經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