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割喉案下毒手父親車禍身亡

  涉嫌將兒子割喉、並丟棄在德基水庫的男子【黃益財】,昨夜原本要出面投案,不料他駕車行經西濱公路台中縣清水路段,車子竟撞上橋墩,傷重不治死亡,他五歲女兒也在車上、受了重傷。

  這輛轎車昨天深夜高速撞上西濱公路清水匝道的橋墩,車頭嚴重凹陷,警方趕到時,發現駕駛座上發現奄奄一息的男子,竟然是涉嫌將兒子割傷、並丟棄在德基水庫附近的男子【黃益財】,雖然送醫急救,不過他傷勢過重,仍然不治死亡,而車禍當時、他五歲大的女兒【黃湘樺】也在車上,左腿骨折、滿身瘀傷,而且有腦震盪跡象。

  據了解,黃益財最近與妻子協議離婚,因為孩子監護權問題,雙方發生爭執,前天他強行將六歲大的兒子載到德基水庫,狠心將兒子割喉、並推下山崖的草叢中,事後就帶著女兒到嘉義、企圖自殺,不料兒子竟意外獲救。警方事後成功策動他出面投案,不料深夜竟傳出他車禍身亡的消息,由於撞車地點是筆直寬闊的西濱公路,警方不排除黃益財是畏罪、故意撞車尋死。最難過的莫過於黃益財的妻子,才剛照顧好脖子割傷的兒子,丈夫、女兒又發生死亡車禍,讓她幾乎崩潰。

  黃益財意外死亡,使得案情更加撲朔迷離,雖然兩名小孩傷勢穩定,卻無法說明這件家庭悲劇發生的確實原因,警方正設法蒐集線索,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