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驚見頭顱 發現分屍慘案

  台中縣新社鄉傳出一起分屍命案!中午有民眾在當地的【食水科溪】釣魚時,赫然發現一顆中年男性的頭顱,警方接獲報案後,又在下游找到一塊骨盆骨,確定這名年約五十歲的死者是遭到分屍。

  橋底下的攔沙壩,幾個年輕人還在忘情垂釣,全然不知稍早前這裡才發現一顆遭人分屍的人頭。中午時分,一名中年釣客、在新社鄉食水科溪這處無名橋下的溪床中,赫然發現一顆人頭在水中載浮載沈,驚嚇之餘、趕緊報案,警方隨即聯絡當地義消、地毯式在溪床中搜尋,卅分鐘後,又在橋下的沙洲邊,發現一塊疑似骨盆部位的屍骨。

  死者的頭顱及屍塊,隨即被送到殯儀館,刑警隊鑑識人員與檢察官、法醫初步相驗發現,死者年約五十歲,男性、頭髮全禿,上排牙齒全是假牙,下排牙則全部不見了,分屍的切口十分完整,不過從皮膚浸泡浮腫的跡象研判,應該已經被棄屍三、四天,不過身份仍然無法確定,目前警方與義警消人員,仍然繼續沿著食水科溪下游、搜尋其他屍塊,希望找尋更多破案線索,台中縣刑警隊也呼籲家屬認屍。(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