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間隔減肥 非人人適用

  在肚子上劃一刀就可以甩掉一身的肥肉,如果是你願意嘗試嗎?目前國內有一種【胃間隔減肥法】就是用手術的方式來縮小胃的容量,藉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今天【健康加油站】來聽聽【動過手術的人的經驗談】。

  看看這張照片,再看看這位小姐,不要懷疑,他們是同一人,只是胖的樊文娟是前年的事,那時的她雖然有一百七十公分高,但是體重也毫不遜色超過一百公斤。而去年動過【胃間隔手術】之後,身高不變,但是體重卻一路下滑,現在她只有六十二公斤。是奇蹟嗎?

  我們再看看另一個例子。和樊文娟是姐弟關係的樊文軒,還沒動手術之前,體重是別人的身高,因為他有一百八十公斤重。雖然身高有一百九十,但是這樣的噸位還是相當驚人。但是樊文軒在八十四年動了【胃間隔手術】之後,他的體重就開始慢慢下降,現在只有一百公斤。羨慕嗎?

  手術不是減肥的萬靈丹,因為在今年六月就曾發生一起因為【胃間隔手術】而造成患者發高燒、胃部積膿差點引發敗血症的後遺症。(蕭惠文 許中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