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閱兵慶祝建祝建政五十年

  中共在大陸建立政權, 到今天剛好滿五十年.中共特別舉行大規模閱兵.其中, 自行研製成功的空中加油機,第一次亮相,展現中共具備遠程的作戰力.不過,軍事專家分析, 中共的優勢,就在他刻意展現的強大兵力,而台灣的優勢,就是對方比不上的素質,和電戰能力.

  這是北京十五年來, 第一次舉行的閱兵典禮.t-85坦克,隆隆開到天安門廣場前, 給外界的印象,不是歡樂,而是十年前的民運被坦克鎮壓。

  典禮中少不了中共刻意營造的軍容壯盛。不過,值得國內注意的是, 空中分裂式.特別展出自行研製的空中加油機。

  拖著長長輸油管的加油機,和受油機從天安門廣場飛過,結束了中共空軍沒有空中加油的歷史.戰略意義在,代表共軍具備遠程戰力,不過,比較兩岸空優,國內軍事專家認為, 我方優勢在素質不過,進一步比較更新的武備,有專家提醒,, 中共刻意展出可攜帶核子彈頭的以及射程涵蓋台灣得飛彈,還有射程八千公里, 可到美國洛杉磯的東風31型洲際彈道飛彈, 因此,我方反飛彈防禦能力,還要更加強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