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神功越練越神勇

  如果要您徒手舉起一百八十公斤的重物,相信很多人都做不到,不過有人不但辦到了,用的還是男性身上最脆弱的地方。由於日前傳出有人練“陰吊“、差點把命根子都練掉了,華視記者蕭彤雯、葛傳富今天要帶您深入練功房,看看到底什麼是“九九神功“。

  每一個圓盤的重量是二十公斤,別說八、九個疊在一塊兒,光是要拿起一個都不容易ns不過這些學員待會兒要表演的,不是用手拿,而是用身上最脆弱的部份。開始前,放鬆、運氣絕不能少,蹲馬步、使勁拍打腹部,都是要將氣凝聚在丹田ns換好服裝、學員一字排開,在那話兒上吊起十幾、二十磅的圓盤,看起來輕鬆愉快。不過這位年近八十的老翁現在要吊的,可是九十公斤的重物ns林老先生回憶起練功前,連膝蓋都不能彎,五年下來,毛病幾乎全沒了。而這位李先生更驚人,四十五公斤的身軀,竟然要吊起比自己重四倍的東西,令人看得膽戰心驚您不必懷疑這塊布裡暗藏玄機,因為我們已經當場檢查過,裡頭真是不該有的都沒有。自己是大學教授的薛先生一開始也很排斥,覺得練這個怪怪的,不過一段時間下來,覺得身體真的變強壯了,前陣子有人練陰吊,差點連命根子都練掉了,師父說,那是方法錯誤,雖然看起來的確歎為觀止,但是不是真能像一尾活龍,我們就不敢下結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