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潑灑汽油搶銀行幸未得逞

  台南縣永康市上海商務銀行,上午發生汽油大盜搶銀行的案件,搶嫌王正吉因債務纏身,在銀行內潑灑汽油行搶,並揚言不給錢就點火,大家同歸於盡,還好火沒點著,銀行行員及員警及時趕到,合力將歹徒制服移送法辦。

  從銀行監視器錄影帶中清楚看到,上午十一點十五分,搶嫌王正吉頭戴安全帽,手提著一桶汽油走進台南縣上海商務銀行,一進大門,嫌犯先向服務台的保全人員丟擲一顆用塑膠袋包裝的汽油彈,再將筒內的汽油灑向櫃抬內的行員,保全員葛恆旭眼見事態嚴重,上前撲打搶匪,但嫌犯這時拿出打火機,企圖點然遍佈四周的汽油,嚇退保全員,情況一度相當危急。保全員雖然在與嫌犯扭打時手部受傷,但嫌犯接著又跳進櫃台行搶,幸好及時趕到的員警與銀行行員合力制服搶嫌,硬把搶嫌給抬出來,送進警局。

  上海商銀永康分行一早開門營業,先被潑汽油又差點被搶錢,不過還好最後警民合作聯手打擊犯罪,有驚無險的渡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