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女騙子寫悔過書致歉

  在網站上用模特兒照片詐財騙感情的高姓女生,今天寫了信,向所有被害人表達深深的歉意,還親自寫了一封信,給被冒用照片的模特兒致歉。警方認為,她可能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肯定,才會沈迷在網路世界,未來還打算配合校方,為這名女學生進行心理輔導高姓女學生,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對所有人的到訪一律來個相應不理。

  冒用漂亮模特兒的照片,在網路上廣徵男朋友,被警方揭開真面目之後,讓不少男性網友為之心碎。這名高姓女學生根本沒有想到,只不過在網路上玩一玩,居然會出那麼大的紕漏。一直到現在,還後悔不已。她透過刑事警察局,對五名受害的男性網友表達歉意,至於騙來的十萬塊錢,將來一定會想辦法還給他們。而兩名被冒用照片的女模特兒,高姓女生還親自寫了一封信,向他們道歉。

  這名模特兒倒是滿體諒高姓女生,對信件內容同樣不對外透露。刑事局警察在訪談的過程中也發現,這名女學生其實相當單純,並沒有惡意想要傷害某些人,可能是因為外型的關係,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感情的滿足,所以才會沈溺在自己虛擬的網路世界,不料在這裡上,居然還有更多沈醉在虛幻中的男性網友,不論程度高低,都一步一步陷入她編織的愛情陷阱,其實高姓學生犯的並不是重罪,警方和校方都希望,她或其它在網路上過度放縱的網友,都能引以為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