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義禮命案約談鄭嫌岳母與妻子

  偵辦學生【陳義禮】綁架案的彰化警方,今天傍晚,約談了嫌犯【鄭春民】的妻子和岳母,針對上次測謊出現說謊反應、和岳母家地板上的血跡,進行了解。另一方面,警方也繼續針對昨天發現的可疑工寮,進行地毯式的搜索。

  彰化大學生【陳義禮】綁架案嫌犯【鄭春民】的妻子【歐凌娟】和【歐凌娟】的母親,傍晚被彰化縣警方約談到案,針對測謊出現不正常反應、和【龍井】娘家地板上的血跡,詳細詢問,偵訊還在進行當中。

  同時大批的員警,聚集在建國工專旁邊,可疑的工寮,進行地毯式的搜索。因為昨天在這個工寮裡,發現了幾張發票、一捆繩索,最重要的是一本【筆記本】。這本筆記本裡面,記載著一些敏感的字眼,像是【選手、訓練場、以及捉人】等等,跟綁架案有直接的關係。警方懷疑,【陳義禮】可能曾經被控制在這個工寮裡面,同時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

  筆記本裡面,還有記載著其他幾個學生的姓名,警方也將一一查訪,釐清案情。另一方面,彰化警方還是動用警犬,搜索八卦山,不過並沒有其他具體的發現,【陳義禮】的家人仍然不放棄希望,期望能有任何相關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